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

花蓮愉慢遊 Day 20---大挑戰


今天約了那四位貪玩的大男孩去六福村。原來同行的KayPcla都愛玩機動遊戲。唉!糟糕!如果只剩我一個人不玩,勢力薄弱,一定會被拉去玩。(上次去水上樂園時朋友也是這樣對我,嗚嗚!)

其實我也不知道為甚麼要到六福村來。直至我在排隊玩時,我仍然覺得自己在作夢,直至在座位上被360度凌空翻轉,我才被自己刺耳的尖叫聲吵醒。可惡的Ben還在旁邊一邊玩一邊拍video。哈!為了顧拍攝角度,他也有點暈了,活該!可是他真的很瘋狂很好玩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人在玩機動遊戲時拍video的,而且連玩垂直過山車時還差點把相機掉下來,真貪玩!哈哈!我光看他們玩,心也快跳出來了。如果我真的坐在上面,應該早已手麻腿酸!



不過原來他們其中一個男生Max也怕玩機動遊戲,尖叫起來比他旁邊的女生還要大聲。原來個子高也不代表膽子大。相反,比他矮小一點的KrisDJ卻玩得很開心,還扮鬼臉讓Ben幫忙拍下。

除了新加坡四個男生,他們還有兩位台灣的女生同行,一位是他們的大學同學,另外一位是到台灣旅遊認識的。幸好她們倆沒有玩最恐怖的「飛鷹」(垂直過山車混合跳樓機),我才可以逃過一劫。

之後我們玩的都是輕量級的小火車和激流,我也順利過渡了今天的大挑戰!

由於我要趕火車回花蓮繼續明天的工作,所以就先離開。BenDJ送我走的時候還跟我說他們到香港會找我跟KayPcla玩,DJ還建議我可以考慮到新加坡當交換生,還說南洋理工的媒體系不錯。

四個瘋狂的大男孩,有緣再見!可是下次不要去玩機動遊戲了,哈!

2 則留言:

  1. 可是你回來不到幾星期又被我們抓去玩機動遊戲~~~
    是不是很high呀~~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嗚嗚!你們是壞蛋朋友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