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

花蓮愉慢遊 Day 15---星空下,兩個人


經過昨晚刺激的豐年祭開幕禮,我跟Kay都很期待今天第二天的豐年祭。這次我們試試騎車到原住民族文化館。豈料到了會場以後,我們才知道原來今天只有表演看,沒有合跳大會舞的環節。而且我們晚了出來,正式表演都已經完了。只剩下場外的一些樂隊及歌舞表演。我們覺得很失望,畢竟昨晚實在太興奮了!現在特意來到,難道就這樣空手而回?於是,我們就打算到附近的七星潭坐坐。

我們睡在滿天星空下,聽著五月天的《星空》,感受海的涼風,浪潮的呼吸。「一個人想著一個人,是否就叫寂寞?」聽到這一句,我們都忍不住瘋狂地笑。這樣的地點、時間、氣氛,實在浪漫到不行!可是我倆卻像醉酒的人,發狂大笑。實在太舒服了,如果不是石灘上有小蚊蟲,我們做的夢會更香甜。

望著滿天星空,真的好想將所有星星都拍下來送給我親愛的你們!不過算了,拍出來黑漆漆的,像某些心事,別人不會看懂。此刻,手機播放著張懸的《關於我愛你》,浪潮洶湧,捲起碎石,「轟!沙沙沙!」彷佛把一切沖散、帶走。浪濤衝擊,石頭滾動,心卻是如此的平靜,內心的喧囂和不安都淹沒在潮汐中。

 


海上冒出一個橙月,神秘詭異地照亮夜裡那更深藍的海。受它那詭秘的力量所影響。我和Kay又做出了令人測目的奇怪舉動。星空的浪漫和海邊昏黃的燈光下,我們拍了十多條片子給香港的各位。兩個人,在鏡頭前,時而趨前扮鬼臉,又互數台灣的「豔遇」,時而望著鏡頭發呆,然後笑到人仰馬翻。明明這裡就很浪漫,為甚麼我們要把整個氛圍給搞砸?哈!可是,回到民宿時再細看這些片段,卻感覺很青春、很浪漫,雖然也的確很傻氣很無聊。
 





回程時,我跟Kay踩著單車,一邊騎車,我們一直在瘋狂地大叫,Kay還跟路上的人say hi,真的瘋了!

我看車子並不多,所以想要兩車並肩而行。Kay笑說我這麼黏她,那她幾天後要離開到台北時,我豈不是會很想她?我當時說我不會想她。哈哈!其實我會想你的!Kay

怎麼辦?我愛上了這個跟我一起在星空下閉目聽潮的女生!哈!難怪七星潭這麼多情侶!

就這樣,我們在這美麗的七星潭度過了浪漫的一晚。

旅途上實在有太多事要牢牢記住,幸好記憶是沒有重量的,不會負載過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